王大陆旋风访韩人气超高 表示想和朴信惠合作

时间:2016-07-14 09:59:2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王大陆韩国举办粉丝见面会,称希望合作朴信惠,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日前,王大陆韩国办粉丝会,标志大笑露白牙,表示想和元彬、朴信惠合作。

据悉韩联社报道,王大陆凭借着《我的少女时代》在韩国赚足了人气,并且13日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举行“2016王大陆首尔粉丝见面会”,与韩国粉丝们交流见面,还表示希望与朴信惠和元斌合作。

王大陆表示,上次来韩国是为了电影宣传,而这次与粉丝们见面是正式答谢粉丝们对《我的少女时代》的支持。王大陆表示:“我很想出演韩国作品,因为韩国电影场面调度和演员调度描述得很彻底、很仔细。不管在哪里,我将为随时能够和优秀摄制组和演员合作而准备。”

王大陆主演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早前在韩国上映,观影的人数已经突破了40万,远远打破了台湾电影票房纪录,而且《我的少女时代》的排片量仅同期上映电影的三分之一,但是却收获了超高人气和极佳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王大陆携手成龙、王凯、黄子韬主演的新片《铁道飞虎》将于12月16日上映,引发大众期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