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庆26岁生日 郭敬明祝福称:我会一直在你左右

时间:2016-06-29 08:55:22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陈学冬庆26岁生日,而基友郭敬明深情告白会一直在你左右。

日前,陈学冬迎26岁生日,郭敬明范冰冰率爵迹剧组为其庆生,场面非常温馨热闹。

6月28日是陈学冬生日,好友郭敬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为他庆生,还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和生日蛋糕,郭敬明称:“又到了628这个日子,时间走得好快,一转眼认识你已经这么多年。看着你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到现在越来越进步越来越获得更多人的认可与喝彩,真心为你感到高兴。未来的你,一定会越来越好,你永远都是闪亮的小小星辰,而我也会一直在你左右。冬冬,生日快乐!”

陈学冬转发该微博并且写道:“时间真的过的好快……你今天说我36岁的时候我很想揍你,不过谢谢这几年的关照……我会更努力的”。

网友们知道是陈学冬生日,也祝福:“哥哥生日快乐又逆生长一岁啦你永远18岁。”也有网友调侃两人“为什么你俩话语之前都是老夫老妻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