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27届台湾金曲奖盛典 林俊杰封王彭佳慧封后

时间:2016-06-27 09:49:0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2023年第27届台湾金曲奖盛典,林俊杰再获金曲歌王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第27届台湾金曲奖与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最终林俊杰二度封王,彭佳慧封后激动落泪。

6月25日,第2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林俊杰(JJ)再次拿下了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歌后是苦等了20年的彭佳慧夺得,然而苏打绿成为了大赢家,以专辑《冬未了》拿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编曲、最佳乐团、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词人等大奖。

林俊杰(JJ)在2014年的时候已经夺得一次歌王,距离至今2016年二度夺下金曲歌王,JJ表示:“宣布的那一刻非比寻常,很开心从陈奕迅手中接下肯定。”JJ是凭着《和自己对话》该专辑获得了消费者的喜欢,因此能拿下歌王。

彭佳慧以《大龄女子》击败阿密特、蔡健雅等劲敌夺下本届金曲歌后,这也是彭佳慧出道20年来首度入围金曲歌后就获奖,彭佳慧表示:“一点都不久,这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时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