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出演如懿传饰演乾隆 二度搭档周迅

时间:2016-05-30 10:02:2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热恋中的霍建华可谓是爱情事业更上层楼,近日已经确定了出演《如懿传》,并且饰演乾隆一角。

热恋中的霍建华没停下演艺工作脚步,有消息显示称霍建华出演《如懿传》饰演乾隆,将与周迅是二度搭档。

网友等待许久的《如懿传》有了最新的消息,预计是在8月份开拍,并且已经确定了《如懿传》中男一号乾隆皇帝将由霍建华出演,相信粉丝们已经激动不已了。《如懿传》由腾讯、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共同出资,拍摄为期8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

《如懿传》为《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如懿传》主要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在宫廷中演绎的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故事,该剧改编自流潋紫所著的同名小说,亦由流潋紫亲自担纲。

《如懿传》中男主角乾隆一角是由霍建华出演,而女主角乌拉那拉.如懿一角由三金影后周迅出演,这也是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粉丝们一直都备受关注着。据悉,《如懿传》是霍建华继《花千骨》后,过去了两年再度接演古装电视剧,也是继许鞍华导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之后二度搭档周迅,让众多网友们直呼非常期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