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将接拍大陆抗日剧 以2千万酬劳接到抗日新戏《舞樱》

时间:2016-05-18 09:32:25  2星|  来源:  |  编辑:  
提要:近日,台媒称柯震东将接拍民初抗日题材的新戏,并且片酬高达2千万。

日前,有台湾媒体称柯震东即将复出,并且接拍大陆抗日剧,实在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在过去的21个月来,柯震东仅仅只是拍了1部赵德胤的电影《再见瓦城》,再加上零星活动出席,其余时间都是闲得发慌的,对于柯震东出事前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及《小时代》系列电影,在两岸三地红暴忙碌的状态,简直天壤之别。

如今终于有内地剧组大胆启用柯震东了,虽然他一直都没有拍过电视剧,但是该剧组还是非常愿意重用柯震东,40集的戏,酬劳共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对照当红时接内地电影的片酬的1千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00万),其实剧组也未亏待他。

据说,启用柯震东的导演李惠民曾经还拍过《新龙门客栈》、《风云2》,将于柯震东搭档的女主角是侯梦瑶,曾经以《花木兰传奇》获金鹰奖最受观众喜欢女演员的新秀。柯震东柯震东将接拍大陆抗日剧《舞樱》,讲述的是20年代她饰演的顶尖杀手出任务坠江失忆,巧遇柯震东饰演的警界新锐,2人联手缉凶。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