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出道22年首度公开恋情

时间:2016-02-17 15:21: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罗志祥于去年6月公开认爱周扬青,这是他出道22年来首度公开恋情,周扬青1988年出生于北京,是一个网络红人,两人时常隔空秀恩爱。

日前,罗志祥公开承认女友是周扬青,这也是罗志祥出道22年来首度公开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个人资料

罗志祥于去年6月公开认爱周扬青,一度引发网友粉丝热议。对于女友周扬青,网上出现大量整容的负面新闻。周扬青,1988年8月12日出生于北京,网络红人,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微博粉丝多达50万人,经常在网络上分享穿戴昂贵名牌服饰的照片,时尚品味受到不少赞赏,网络人气颇高。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图片1

罗志祥出道22年首度公开恋情,两人隔空示爱

这是罗志祥出道20年来首次公开的恋情,更传出其想婚念头。据悉,女友乖巧个性非常受罗志祥妈妈喜爱。而女友周扬青更是高调在14日情人节凌晨微博深情喊话:“其实谁是真情谁假意,都要用时间证明的,我不信那些好听的花言巧语,我只会记住谁陪我走得最长,在我低谷时给我力量,最深情的告白就是陪伴,祝大家情人节都快乐。”引发网友围观并送上祝福。日前两人分别晒猫萌照,据透露两人一起共同饲养有一只折耳猫,看来两人的好事将近。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图片2

以上就是罗志祥女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