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终身禁演令导致影视广告大部分终止,柯震东:尊重终身禁演令

时间:2016-02-17 12:22: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柯震东终身禁演令导致影视广告大部分终止,演艺事业受到重创,柯震东表示尊重终身禁演令,希望回归演艺圈,愿降薪得到多地工作的机会,老板柴智屏愿意给柯震东机会。

早前,柯震东因涉毒被广电总局下达终身禁演令,导致其影视广告大部分终止,事业直跌谷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柯震东终身禁演令导致影视广告大部分终止

前年台湾人气偶像柯震东因涉毒被捕一案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使其演艺事业直跌谷底,受到重创。包括早前的代表作电影《小时代》完结篇中戏份全部被删,对此震东表示:“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就是觉得大家都没有错。毕竟在一个犯错的人身上,他们会有他们的想法和做法,就谢谢粉丝的支持。”此外,柯震东之前接拍的广告代言几乎全部被撤,有的品牌已经单方面终止合约,另找代言人。

柯震东道歉发布会

柯震东在《小时代》剧照

柯震东:尊重终身禁演令,希望回归演艺圈,愿降薪得到多地工作的机会

早前,柯震东为台北某鞋品牌担任一日店长,引来了无数的粉丝到场支持,可见其人气依然居高不下,现场柯震东表明了回归演艺圈的决心,愿从千万台币的片酬降至“新人体验价”的价码接戏,柯震东表示:“能接触更多的戏剧和导演,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可以继续拍戏,已经一年没拍戏了,很想念拍戏的感觉。”同时柯震东还透露,已有片商合作,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柯震东还说:“下半年也有许多作品即将上档,那就是有洽谈,蛮开心还是有人给我合作机会。细节还无法透露太多,我也没确定中选。”

柯震东为某鞋品牌代言

柯震东老板柴智屏:愿意给柯震东机会

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表示公司愿意给柯震东机会,不去计算经济上的得失,但明星涉毒对事业的打击是毁灭性的,要非常努力。

柯震东

以上就是柯震东终身禁演令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