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宵夜给狗仔,网友:晋升爸爸的杰伦变的侠骨柔肠了

时间:2016-02-14 12:05: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周杰伦昆凌夫妇外出买宵夜,遇到跟拍的狗仔,杰伦把买回的宵夜送给狗仔,可见一向痛恨狗仔的杰伦晋升爸爸后变得侠骨柔肠了。

早前,据台媒透露,一向痛恨狗仔的杰伦和昆凌夫妇一起外出买宵夜遭跟拍,周董把两人的宵夜送给狗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周杰伦宵夜给狗仔

1月26日晚,周杰伦和昆凌两夫妻一起开车前往东区买宵夜,周董在发现被狗仔跟拍后,带着昆凌走到记者采访车车窗外,礼貌的轻敲车窗,新入行的狗仔被天王的行动吓了一跳,几分钟后才鼓起勇气摇下窗户,周董有点惊讶:“换你们了喔?新来的吗?”接着问:“有人爆料吗?”记者答话:“有缘路上撞见”,“怎么可能?”于是微笑拿起手上的宵夜:“这给你们吃。”还在紧张中的记者婉拒数次,周董直说:“收下啦,我站这也很尴尬。”记者收下后道谢,周董便离去。

周杰伦的宵夜内容,网友:晋升爸爸的杰伦变的侠骨柔肠了

记者打开杰伦送的宵夜,昆伦夫妻“正能量”宵夜内容包括有鸡软骨、鸡肉串、肥肠、松阪猪等美食。网友大赞:“晋升爸爸的杰伦变的侠骨柔肠了!”、“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夫妻,当然愿意和大家分享!”众所周知,周杰伦一向非常痛恨狗仔,曾写过一首《四面楚歌》讽刺狗仔,甚至和狗仔在街头发生冲突,此举证明了晋升爸爸的杰伦变得侠骨柔肠了,可见两夫妻一直沉浸在甜蜜幸福之中,乐意与别人分享。

杰伦宵夜

以上就是周杰伦宵夜给狗仔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