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微博晒20年前签名照,不老童颜让网友妒忌

时间:2015-12-23 10:21:0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几张20年前的签名照,容颜不变,逆生长令人妒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2月21日晚上,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几张20年前的签名照并写道:“整理一些旧照片发现了20年前的签名照,不知有没人想要?”引发网友哄抢热潮。

林志颖微博

看后网友纷纷留言感慨:“现在还和20年前一个模样,3个孩子的爹,还让不让人活了?”

要数“不老童颜”,女神里面非周海媚莫属,男神第一人就是林志颖啦。如今林志颖已是三个孩子的爹了,容貌却还是“17岁那年的雨季”的样子,唯一变化的大概就只有发型了。从曾经的“旋风小子”到如今41岁的奶爸,小志你再不老大家都该着急了,你要同岁的郭德纲怎么想!

林志颖

林志颖和双胞胎儿子

以上就是林志颖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