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昆凌逛潮店被拍,周杰伦身后护妻再次赢得爱妻赞誉

时间:2015-12-23 09:38:3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有网友拍到周杰伦与昆凌夫妇出门逛潮店,夫妇两人全身黑色装扮避狗仔队,周杰伦紧跟昆凌身后担当护花使者再次赢得爱妻赞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有网友拍到周杰伦与昆凌夫妇出门逛潮店,周杰伦身穿一身黑,紧跟妻子身后,担当护花使者。

网友把照片晒到社交网站,照片中周杰伦紧跟妻子身后,十分体贴爱妻,昨日正是冬至,天气暖和,但周董夫妇却一身黑色厚实衣服还戴上黑口罩,为了不被狗仔队发现真是做足了功夫,也难为了。也有网友戏称:“包这么紧,颇有“鸳鸯大盗”的感觉,反倒更醒目了。”

周杰伦和昆凌

自昆凌产后,周杰伦与昆凌外出多次被拍到,周杰伦多是紧跟在昆凌身后担当护花使者,爱妻举动再次赢得网友一致赞誉。

周杰伦夫妇

以上就是周杰伦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