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家庭背景揭秘以及家人照片起底

时间:2015-09-23 10:08: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在和周杰伦曝出恋情之前,大家对昆凌可谓是知之甚少,今天小编就来八一八“天王嫂”昆凌鲜为人知的的家庭背景。

身为“天王”的周杰伦早已事业有成,如今和昆凌也拥有了爱的结晶,幸福美满羡煞众人,而在和周杰伦曝出恋情之前,大家对昆凌可谓是知之甚少,今天小编就来八一八“天王嫂”昆凌鲜为人知的的家庭背景。

昆凌家庭背景揭秘

昆凌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台北,本名武谊秦,她的父亲是澳洲人,母亲是中国与韩国的混血儿,如此算来,昆凌是三国混血儿,除了父母外,昆凌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据了解,昆凌3岁的时候,父母因为感情不和而离婚,父亲又重新组建了家庭,母亲之后也改嫁,昆凌小时候一直跟随父亲在澳洲生活,父女俩感情十分融洽,直到2010年她才返回台湾与母亲同住,而昆凌父亲目前也在高雄开办了一家外语补习班,由此可见昆凌的家镜应该是不错的。

昆凌爸爸

昆凌妈妈

昆凌的爸爸和弟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