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晒女儿照片,网友求看小周周正面

时间:2015-08-10 16:14: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前天8月8日爸爸节,周杰伦在脸书首度晒出抱着女儿的照片,虽然小周周只是以背面出镜,但还是令得大批网友兴奋不已,并纷纷留言求看小周周正面。

“天王”周杰伦和交往4年的昆凌于今年1月在英国完婚,终于在7月喜得女儿“小周周”,但小俩口十分低调,一直未公开女儿的长相,前天8月8日爸爸节,周杰伦在脸书首度晒出抱着女儿的照片,虽然小周周只是以背面出镜,但还是令得大批网友兴奋不已,并纷纷留言求看小周周正面。

周杰伦首晒女儿照片

周杰伦在文中留言写道“第一个属于我的父亲节,好特别的感觉,祝大家父亲节快乐”,照片中,周杰伦抱着女儿出镜,刚满月的小周周穿着可爱的米奇装,趴在爸爸肩上,周杰伦温柔地用双手托着女儿的脖子和下半身,满满的父爱,十分温馨感人。

周杰伦在脸书晒出抱着女儿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发现周杰伦的T恤上印有“dad is always my love”的字样,据悉,原来这件衣服是昆凌亲自设计,代女儿送给周杰伦当父亲节的礼物,而昆凌目前离开月子中心,昨日周杰伦还带著妻女悄悄飞往日本东京,这也是他们常去恩爱旅游的爱之地。

周杰伦早前在脸书晒出的女儿画像

小周周自出生以來从未曝光,因此照片曝光后立刻吸引上万网友的围观和点赞,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求周董下次能晒出小周周的正面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