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家庭背景资料及家人照片起底

时间:2015-07-21 15:02: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虽然如今柯震东因为吸毒丑闻而形象大跌、事业停摆,但仍然有许多忠实粉丝对他不离不弃,其家庭背景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柯震东2011年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出道,并因此一炮而红,其后又以《小时代》系列电影在大陆爆红,人气暴涨,微博粉丝更多达3200多万,虽然如今他的演艺事业因为吸毒丑闻而大受打击,但仍然有许多忠实粉丝对他不离不弃,其家庭背景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柯震东的家庭背景 

柯震东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家境优越,父亲柯耀宗是台湾本土服饰品牌Whiple的老板,同时投资有几家餐厅,与台湾著名歌手庾澄庆和制作人柴智屏有很深的交情,其哥哥柯家洋是台湾本地乐团南瓜妮歌迷俱乐部的主唱,长相十分帅气,柯震东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父母都不爱管他,“只要我不坐牢就行”。

柯震东小时候的照片

柯震东一家四口

柯震东和爸爸妈妈

柯震东的爸爸妈妈和哥哥

柯震东的家庭背景在他的演艺事业上有着不少的帮助,在他在读高中时,有一次找爸爸要零花钱,被在座的柴智屏看中要和他签约,一开始柯震东不答应,因为他在陌生人前较羞涩,怕在生人面前表演,直到柴智屏说只是让他拍拍广告当作暑期打工,柯震东才同意,2011年,柯震东被邀请出演根据九把刀小说翻拍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柯景腾”,电影上映后大受观众欢迎,并屡次创出票房佳绩,而柯震东也因此一夜爆红,其后几年里,他戏约不断,出演的电影《在一起》、《小时代》都大受好评,星途一片光明,然而这些都因为他吸毒被抓而戛然而止。

柯震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剧照

良好的家庭背景为柯震东的演艺事业有很大的帮助,但成名过早的他却自大轻狂,更染上毒瘾,丢了名声也丢了前途,希望他能日后能改过自新,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