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林志颖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20 13:56: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被称为“不老男神”的林志颖如今已经出道十余年,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出道之时便被称为“亚洲小旋风”的林志颖,即使如今已经出道很多年,但无论是颜值还是男神范依旧不减当年,被称为“不老男神”,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志颖的家庭背景 

林志颖,1974年10月15日出生,他的家庭很大,父亲林德雄,母亲林金华,一个哥哥林志杰,一个妹妹林志忆,两个弟弟林志鑫和林志龙,父亲在2010年11月因心肌梗塞而接受手术,事后在家修养,2011年4月18日凌晨三四点左右不幸去世,林志颖为此悲痛欲绝,急忙从上海赶回家里,却是已成事实。

林志颖小时候的照片

 

对于林志颖而言,他在演艺圈的成就让人惊奇,迄今为止他仍然是小编最钦佩的一个偶像明星,1992年,年仅17岁的林志颖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并以《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和《十七岁的雨季》这两首最热门的流行金曲而获得亚洲小旋风的称号,并且是当时唯一能与香港“四大天王”抗衡的偶像巨星,1995年9月,在服兵役的林志颖在部队推出新专辑《梦在前方》,这种锲而不舍的态度更是受到好评。 

以上是林志忆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