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舞王”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出身于音乐家庭

时间:2015-05-23 12:56:5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洛妍  
提要:有“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出道至今已将近20年,而他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提起罗志祥,相信大家脑海中会浮现出“亚洲舞王”、“偶像歌手”、“台湾综艺天王”等一长串的称号,15岁就出道的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将近20年,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位置,而他到底拥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又是如何进入娱乐圈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志祥的家庭背景

罗志祥拥有二分之一的阿美族血统,从小生活在一个音乐家庭中,爸爸妈妈以前是康乐队出身,三岁时罗志祥因被妈妈发现打鼓天分而被选进康乐队中表演打鼓,获得‘天才小鼓王’的封号,随后他一直跟随着父母在台北和基隆等地表演,五岁时就成了康乐队的台柱。

罗志祥童年照

罗志祥童年照

从小就接受父母正规音乐训练的罗志详,小小年纪就展现出惊人的音乐天赋,三岁那年更因在商场表演打鼓而被来自美国的星探发掘,希望将他带到美国去训练,但当时罗志祥的爸爸妈妈因为舍不得而没有答应,虽然失去了成为鼓王的机会但却成就了现在的亚洲舞王。

罗志祥和妈妈

罗志祥和妈妈

1994年,年仅15岁的罗志祥正式出道,1996年他与欧弟组成罗密欧组合而红遍台湾,随后组合解散,个人转型为歌手、主持人以及演员,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耀眼的成绩,而他更因出众的舞蹈实力而被誉为“亚洲舞王”,事业攀上巅峰,事业有成的罗志祥对爸爸妈妈也一直十分孝顺,还经常带着爸妈一同上节目,然而很不幸的是,2005年罗志祥的爸爸因为肝癌晚期而离开了人世。

15岁的罗志祥

“罗密欧”时期的罗志祥

家庭背景的影响让罗志祥顺利地走上音乐之路,如今他更凭借自己的努力晋升“天王”地位,希望他日后的演艺事业能够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