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小时候照片帅出天际

时间:2015-07-17 11:23: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男神”吴尊曝出一组小时候和10多岁的照片,原来帅气真的是从小开始的,特别是15岁那个,真的帅出天际。

吴尊当年以出演偶像剧《东方茱丽叶》而正式出道,凭借花美男外貌一炮走红,即使如今已为人父,颜值也一直很高,网上曝出吴尊小时候的照片,原来男神从小就这么帅。 

小时候的吴尊虽然脸蛋圆嘟嘟的,但还是依稀可见今天的帅哥底子,打扮成一个小博士的样子真是可爱得不得了,男神如此呆萌的一面有没有把你融化了呢? 

吴尊幼儿园毕业照

吴尊从小学习篮球,曾经是国家队队员,16岁时曾前往菲律宾参加亚洲篮球赛,那时的他就已经是一个清秀俊俏的美少年了,青涩稚嫩的模样简直迷倒众生,帅出天际。

15岁的吴尊

16岁的吴尊

有一种基因叫做别人家的基因,看看吴尊这一家子,哥哥帅气姐姐清纯,妈妈更是美翻天,一家人的颜值简直爆棚,真是羡慕啊!

吴尊和家人

吴尊和姐姐 

吴尊小时候的照片印证了他的帅气,所以说真正帅气的人还真是从小到大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