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泰国度蜜月被拍,形影不离恩爱十足

时间:2015-03-30 18:41: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举办完世纪婚礼的周杰伦和昆凌开始了蜜月之行,两人被拍到现身泰国。周杰伦夫妇休闲逛街,两人形影不离,十分恩爱。

周杰伦和昆凌今年年初在英国伦敦举行世纪婚礼,随后两人开始了蜜月之行,近日两人被拍到现身泰国,享受蜜月的两人休闲逛街,形影不离,十分恩爱。

周杰伦昆凌泰国度蜜月被拍,形影不离恩爱十足

昨日,网友“Moriavis”爆料称在泰国曼谷偶遇正在度蜜月的周杰伦和昆凌,并晒出两人照片,照片中,周杰伦紧紧搂着昆凌肩膀,好不腻歪,虽然看不到两人的表情,但也能感受到两人的恩爱之情。

 

周杰伦和昆凌于今年1月份在英国伦敦举办婚礼,3月7日,二人回澳洲举行第3场婚宴及继续度蜜月,而网友也纷纷表示成为天王嫂的昆凌“上辈子绝对是拯救了银河系”,羡慕嫉妒恨呐!

周杰伦和昆凌小两口度蜜月玩得这么开心,不知有没有秘密造人呢?粉丝们可是很希望能快点看到小周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