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老婆林丽莹近照曝光,肤白貌美身材好

时间:2015-02-26 14:2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吴尊老婆林丽莹的近照,肤白貌美身材好的她惊呆一众网友。

结婚生子后的吴尊逐渐淡出娱乐圈,抽出大部分时间陪伴家人,堪称二十四孝爸爸和好老公,近日有网友拍到吴尊携同家人到澳洲旅行,连一向未有公开场合露面的老婆林丽莹亦有同行,罕见真容终于得以曝光。 

吴尊和女儿

当天吴尊一身休闲打扮现身,怀里还抱着熟睡的女儿,父爱爆棚,身材高挑的林丽莹则穿着一条红裙,皮肤白皙,长发披肩,十分美艳,一家三口一路上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吴尊携老婆女儿外出旅游

林丽莹近照

据了解,林丽莹今年35岁,和吴尊是高中同学,两人从16岁起就开始交往,如今已携手走过了18个年头,而林丽莹不仅相貌出众,家世也十分显赫,其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家族非常庞大,在文莱华人圈中,她的父亲相当有名气,2009年,吴尊林丽莹被曝结婚,并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吴尊和林丽莹

吴尊和林丽莹

“尊嫂”林丽莹真是肤白貌美身材好,难怪大帅哥吴尊也被她迷倒,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