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儿子照片曝光,浓眉大眼似其翻版

时间:2014-12-24 16:30:45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吴尊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吴尊”浓眉大眼,俨然成翻版老爸,嘟嘟的“包子脸”萌趣十足。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在去年对外宣布已婚当爹,早前还带着女儿NEINEI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从花美男转型为超级奶爸,而除了女儿NEINEI之外,吴尊还有一个儿子,近日网上曝光了吴尊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吴尊”俨然成翻版老爸,嘟嘟的“包子脸”萌趣十足。

吴尊和女儿NEINEI

吴尊儿子照片

据悉,吴尊的儿子如今已经一岁大了,与妈妈林丽莹是同月同日生,从照片来看,吴尊的儿子已经初具正太范儿,饱满的额头上剪了齐刘海,大大的眼睛还有胖嘟嘟的“包子脸”十分可爱,简直就是吴尊的翻版。

吴尊儿子照片

吴尊小时候的照片

吴尊儿子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小吴尊真是太可爱了!”、“父子俩实在是太像了”、“一对儿女都这么可爱漂亮,难怪吴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表情,真是让人好生羡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