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儿子近照,kimi长高长腿被赞

时间:2014-11-20 11:05: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林志颖近日在微博上传Kimi的近照,照片中Kimi长大了,腿也变长了,网友纷纷留言大赞Kimi将来是长腿“偶巴”。

11月18日下午,林志颖带着宝贝儿子Kimi一起去台北火车站搭高铁,并在微博上传他牵着Kimi走在火车旁边的背影照,父子二人统一带着帽子十分有爱,并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Kimi长大了,腿也变长了,并且纷纷在林志颖的微博留言,大赞Kimi将来是长腿“偶巴”。

近日林志颖在微博上传他牵着Kimi走在火车旁边的背影照,父子二人一身黑装打扮,还统一地带着帽子,十分有爱,而9月份过完5岁生日的Kimi明显长高了,腿也变长了不少,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在林志颖的微博留言道“父子俩坐个地铁都那么酷炫,简直帅到没朋友”,还有网友大赞Kimi将来是长腿“偶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