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正式公开与昆凌恋情,晒亲密合照秀恩爱

时间:2014-11-17 10:26:2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凌晨,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晒出与昆凌的亲密合影,称要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而这也是周杰伦首度正式公开恋情。

周杰伦和小14岁的女友昆凌将在明年一月前完婚,今日凌晨,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晒出与昆凌的亲密合影,称要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而这也是周杰伦首度正式公开恋情,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更有歌迷称昆凌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给男神。

周杰伦和昆凌

今日凌晨三点,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晒出两张与女友昆凌的合照,并写道“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照片中两人脸贴脸相互依偎,看起来相当甜蜜。 

周杰伦公开与昆凌的亲密合照

周杰伦公开与昆凌的亲密合照

而事实上,周杰伦对与昆凌的恋情一直都十分低调,面对媒体也绝少谈论女友,今年六月,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时一反常态大方承认明年一月生日前会迎娶昆凌,并承诺“我说到做到”,而今日正式“晒照”也是周杰伦首次主动公开与昆凌恋情,疑似两人婚期将近。

周杰伦和昆凌

周杰伦和昆凌

周杰伦与昆凌的亲密照片曝光后引发大批网友祝福,有网友“:昆凌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给你”,也有歌迷表示伤心“喜欢了14年的杰伦终于还是娶了别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