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年迎娶昆凌,台湾结婚地点曝光

时间:2014-11-01 11:09:4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周杰伦和昆凌明年1月将举办婚礼,近日网上曝光了两人的结婚地点,两人将会在台北市大安区的的“新生命小组教会”举办结婚仪式。

周杰伦宣告明年1月将迎娶女友昆凌,备受外界关注,继两人的婚纱照被曝在欧洲拍摄外,结婚地点也随之曝光,据悉周杰伦和昆凌将会在台北市大安区的的“新生命小组教会”举办结婚仪式。

周杰伦和昆凌

报道称,周杰伦2年前在“新生命小组教会”受洗,这次举行结婚仪式的地点特别选择在别具意义的地方,周杰伦找的征婚牧师正好就是当初替他受洗的顾其芸牧师。

周杰伦和昆凌

昆凌前天出席代言活动,松口承认今年底因为两人工作忙碌,来不及结婚,婚期将会订在明年1月举办,据悉很可能会挑在周杰伦36岁生日1月18日当天结婚。

昆凌出席活动称今年底不结婚

周杰伦昆凌好事将近

据悉,“新生命小组教会”对于将结婚的教友,都会安排至少半年的婚姻辅导课程,帮助他们在婚前找出问题并解决,对此爆料,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