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昆凌拍婚纱照,远赴布拉格取景

时间:2014-10-16 18:39:1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周杰伦带着妈妈和女友昆凌以及婚纱团队日前远赴欧洲拍婚纱照,将在巴黎、慕尼黑、布拉格等地取景。

现年35岁的台湾乐坛天王周杰伦在今年6月份自曝明年1月和交往4年的女友昆凌结婚,据悉小两口正在积极筹备婚礼中,近日就有消息称周杰伦带着妈妈和昆凌以及婚纱团队日前远赴欧洲,将在布拉格等地拍婚纱照。 

周杰伦昆凌婚期将近

报道称周杰伦10月4日起赴欧洲11天,将进行低调求婚及拍婚纱之旅,同行的还有化妆师以及摄影师等8人,据悉,周杰伦一向对欧洲情有独钟,婚纱照将从巴黎、慕尼黑、布拉格一路拍到维也纳。 

曝周杰伦昆凌远赴布拉格拍婚纱照

据知情人士称,周杰伦因担心拍婚纱照行踪曝光,昨傍晚带妈妈与昆凌走商务通道,工作团队推着行李分乘2台面包车回台北,对此,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唱片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人行程。

曝周杰伦昆凌远赴布拉格拍婚纱照

曝周杰伦昆凌远赴布拉格拍婚纱照

眼看周杰伦和昆凌一步步修成正果,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喜欢了十年的偶像终于要结婚了,衷心地祝福”、“恭喜恭喜,祝福周杰伦和昆凌白头偕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