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爆新恋情,女方是《排球甜心》女主角

时间:2014-10-16 17:18: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走出吸毒阴影的柯震东已有新恋情,女方是曾和其合作过偶像剧《排球甜心》的刘奕儿,两人被拍到在球场开心打闹,互动亲密。

柯震东8月在北京吸毒被捕,回台后接受尿液、毛发检验,昨他赴北检出庭,检方最终决定让他自费到北市松德院区进行戒瘾治疗,随后柯震东在Instagram上贴出自拍照,露出灿烂笑容,为自己加油,而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走出吸毒阴影的柯震东已有新恋情,女方是曾和其合作过偶像剧《排球甜心》的刘奕儿。 

柯震东晒自拍照露灿烂笑容

 

柯震东和刘奕儿(右一)传绯闻

近日有媒体拍到柯震东和一众球友欢聚打球,清瘦的身形与无邪的笑容,彷彿看到他刚出道时的模样,而当时曾和柯震东合作过偶像剧《排球甜心》的女星刘奕儿也在场,据悉两人打球时有说有笑,互动亲密,言行举止宛如热恋中的情侣,恋情疑似曝光。

柯震东刘奕儿被拍到球场开心打闹

 柯震东(第一排坐三)和刘奕儿(第二排右一)

对此,网友的态度不一,有网友认为柯震东这是借着炒作绯闻来重回演艺圈,也有网友为其送上祝福“人都是会往前看的,加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