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晒柯震东近照,与朋友打篮球露阳光笑容

时间:2014-10-11 16:34: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天下午,柴智屏在微博晒出一组柯震东打球的照片,照片中柯震东与一众朋友打篮球,露出阳光笑容,似已走出吸毒阴影。

柯震东自从返回台湾后,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公开露脸了,昨天下午,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在微博晒出一组柯震东打球的照片,照片中柯震东气色不错,但明显瘦了一些,粉丝们纷纷留言力挺“喜欢阳光的柯震东,加油”。

柴智屏晒柯震东近照

柴智屏晒柯震东近照

照片中,柯震东身穿紧身运动服,脚踩红色球鞋,换成了精干的短发,认真打着篮球,虽然身形明显瘦了一圈,但笑起来却多了几份纯真,但似乎从造型上似乎回归了 《那些年》中的阳光少年形象。

柯震东与朋友打篮球

柯震东笑容阳光

柯震东十分认真

很多粉丝看到柯震东的近况,纷纷在微博下留言为他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最重要的是知错就改,支持你!”“希望你能继续阳光的笑,抬头面对天空面对阳光,加油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