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亲子照庆祝涨粉,小Kimi呆萌可爱

时间:2014-08-14 18:03:4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8月13日晚,林志颖在微博庆祝粉丝过5千万,并晒出了一组和Kimi穿父子装的合影和一段短视频。久未露面的Kimi长高不少,依旧呆萌可爱。

昨晚,“爸比”林志颖在微博庆祝粉丝破5千万,并晒出了一组和儿子Kimi穿父子装的合影和一段短视频,久未露面的Kimi长高不少,依旧呆萌可爱,微博曝光后,引来众多粉丝围观。

林志颖晒亲子照庆祝涨粉

Kimi之前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表现腼腆羞涩,但在视频中则十分活泼开朗,频频大笑,积极和爸爸互动,还不时对着镜头扮鬼脸,十分呆萌可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

林志颖晒亲子照庆祝涨粉

林志颖晒亲子照庆祝涨粉

林志颖晒亲子照庆祝涨粉

如今的林志颖不仅事业成功,人气爆棚,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满,不少网友纷纷催他生第二胎,但林志颖早前在采访时表示不太愿意,他说“我也问过Kimi要不要再生一个妹妹,但他说想要一个姐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