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戴搞怪口罩一秒变脸,网友吐槽“抢银行的节奏吗?”

时间:2014-07-05 10:07: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7月3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曝光了一款神奇口罩,一戴上口罩和墨镜,从正面看,完全是个大胡子猛男,对此,有网友调侃回应说“这是要去抢银行的节奏吗?”

向来爱炫酷的林志颖,这次又在微博晒出新玩具,7月3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款神奇口罩,从正面看,宛若一个大胡子猛男,对此,有网友调侃回应说“这是要去抢银行的节奏吗?”

照片中,戴着口罩的林志颖宛若一个大胡子猛男,从鼻子下半部分,以及嘴巴、络腮胡,尖下巴一应俱全,配上大墨镜,口罩的部分就相当抢镜,林志颖在微博问大家“这样认不出来吧。”

对于林志颖的另类卖萌,粉丝的反应不一,有粉丝直呼“太帅了,粗犷型男人魅力!”也有粉丝调侃称“这是要去抢银行的节奏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