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力赞旧爱萧亚轩,赞其很棒会幸福

时间:2014-06-20 17:24: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发现柯震东在一张萧亚轩拍摄的微电影面截图下留言,大赞女方“她真的很棒,他会幸福的!”引起网友热议。

柯震东和萧亚轩分手后“再见不是朋友”,前几天柯震东更开小号炮轰萧亚轩的不是,不过近日有网友发现他在一张萧亚轩拍摄的微电影面截图下留言,大赞女方“她真的很棒,他会幸福的!”引起网友热议。

柯震东和萧亚轩分手

有网友发现柯震东在萧亚轩拍摄的微电影《一百分的吻》截图下留言大赞女方并称“她会很幸福的”,有网友质疑他之前被爆出对萧亚轩有诸多抱怨又是什么意思,柯震东则称“很多事不再讲了!”并再三强调旧爱“真的棒!真的很好!”

 

柯震东力赞旧爱萧亚轩

网友对于柯震东对萧亚轩前后截然不同的态度表态不一,有人大赞柯震东“豁达”、“对爱情拿得起放得下”,也有人怒骂他“虚伪,一时一个样,做人两边倒,”引起骂战。

柯震东和萧亚轩分手已是铁一般的事实,希望两人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