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生日会首度正式承认与萧亚轩分手

时间:2014-06-18 12:22: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6月18日是柯震东的生日,而在这个生日会上,柯震东首度承认正式和萧亚轩分手。

在6月18日恰逢柯震东生日,借此机会柯震东在微博上正式承认与萧亚轩分手。

一直不被祝福的姐弟恋正式玩完:

 

 

 

虽然柯震东和萧亚轩已分手的消息可靠性极大,但因两位当事人都未曾亲口承认此事情而没有最终落定,在6月18日早上7:51分,柯震东在微博上祝自己生日快乐之余,还正式首度回应了与萧亚轩的分手:“但至少知道自己认真过、努力过、用力过就够了!很多事从前没有提过,现在也就无法细述了!有付出也有难过过!”、“至于所有的谩骂、攻击、指评、指教我都虚心接受!”如此言语,正式宣告他与萧亚轩两年半的姐弟恋玩完。

而在这之前,柯震东的爸爸也间接承认两人的恋情玩完,并称道:“事出有因!”。

而作为旁人,对于恋人之间发生的事情不是很清楚也不多作解释,恋人之间分分合合也是属于正常了,而曾经的海誓山盟也变得颇为讽刺了。

柯震东生日会上承认分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