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路边吃大排档,歪嘴卖萌显亲民

时间:2014-06-10 09:39: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台湾歌手刘畊宏在微博晒出和周杰伦的合影,其中有一张两人在路边吃大排档的照片,周杰伦不时歪嘴卖萌,十分可爱。

近日,台湾歌手刘畊宏在微博晒出和好友周杰伦的合影,并透露两人一起去了山区的学校做公益,其中有一张两人在路边吃大排档的照片,周杰伦还大方地和粉丝合影,非常亲民。

刘畊宏和周杰伦路边吃大排档

昨晚,刘畊宏在微博晒出和周杰伦的合影,并留言写道“早上我陪他一起去山区的学校做公益,傍晚回来去健身,健完身,他提议在西区逛街。逛完他说就吃那小巷的阳春面,过程中虽然小强从眼前飞过,被我击落,赶进水沟。我们还是开心的吃完有点晚的晚餐,在街头这属正常现象。或许……逛街买的是以前的感觉,小巷吃的是过去的回忆,明天继续!”

刘畊宏晒和周杰伦逛街的照片

照片中,刘畊宏和周杰伦坐在路边的大排档,一身休闲打扮的周杰伦不时歪嘴卖萌,十分可爱,他还大方地任路人拍照和合影,非常的亲民。

周杰伦歪嘴卖萌十分可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为周杰伦点赞,有网友称赞道“当得起天王,经得起平凡。好爱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