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湿身玩水底摩托,肚子凸起略显发福

时间:2014-06-09 09:22: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在水底骑摩托的照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林志颖的手臂和微微凸起的肚子略显发福,并调侃他“这是海水泡多了,肿了么?”

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在水底骑摩托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戴着泳镜骑着水底摩托车在水中穿梭,十分好玩,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林志颖的手臂和微微凸起的肚子略显发福,并调侃他“这是海水泡多了,肿了么?”  

林志颖肚子凸起略显发福

照片中,林志颖戴着泳镜,仅穿着短裤,骑着水底摩托车在水中穿梭,最大的亮点是林志颖在岸上坐在水底摩托车上的那张,他穿着红白相间的背心,手臂和微微凸起的肚子略显发福。

林志颖肚子凸起略显发福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小志这是海水泡多了,肿了么?”也有网友戏称“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