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昆凌约会被拍,女方衣着宽松疑有孕

时间:2014-05-26 17:57: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台湾媒体拍到周杰伦和昆凌在台北约会,当天昆凌衣着宽松、不能久站,种种迹象似乎印证日前传出的怀孕消息。

周杰伦和小14岁混血女友昆凌拍拖4年多,恋情发展甜蜜稳定,早前昆凌被拍到和妈妈逛街时,身形发胖肚子微凸,令媒体猜测她已经怀孕了,近日有台湾媒体拍到周杰伦和昆凌在台北约会,当天昆凌衣着宽松、不能久站,种种迹象似乎印证日前传出的怀孕消息。

近日,有媒体拍到周杰伦和昆凌在台北约会看戏,当天昆凌穿着平底鞋和松身衫,孕味十足,期间她还不时用手摸肚,又要坐下休息,似乎印证了日前传出的怀孕消息,周杰伦发现被跟拍后,急忙起身准备离去。

周杰伦和昆凌约会被拍

日前昆凌被拍到和妈妈逛街吃饭,大热天的昆凌还穿着外套,虽然包到实,但身材明显比昔日丰腴,肚子微微凸起,令人不禁怀疑她已经怀孕了,不过昆凌经纪人就表示昆凌只是感冒水肿。

昆凌早前被拍到陪妈妈逛街吃饭身材发福肚子微凸

今年已35岁的周杰伦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也到了一个该“成家”的年纪,而他在今年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结婚当爸爸,希望他的愿望能尽快成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