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氏夫妇”柯震东郭采洁再度合体做代言

时间:2014-04-22 11:57: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9日,2023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北京水立方揭开帷幕,柯震东与郭采洁作为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亮相,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两人出演的三段微电影的片段,这也是两人继《小时代》中的“顾氏夫妇”之后的再度合作。

郭敬明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定于今季夏天上映,柯震东饰演的顾源和郭采洁饰演的顾里之间的爱恨纠葛备受粉丝们的期待,近日,“顾氏夫妇”再度合体,柯震东和郭采洁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品牌汽车的活动。

柯震东与郭采洁做代言

19日,2014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北京水立方揭开帷幕,柯震东与郭采洁作为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亮相,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两人出演的三段微电影的片段,这也是两人继《小时代》中的“顾氏夫妇”之后的再度合作。

柯震东与郭采洁做代言

活动当晚,柯震东与郭采洁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在《小时代3》中顾源和顾里会不会结婚时,郭采洁则透露说道“其实我们在之前已经分了又合,《小时代3》中确实要进入到下一个阶段”,暗示“顾氏夫妇”会结婚。

 

柯震东与郭采洁《小时代3》海报

据悉,《小时代3》将于7月17号上映,到底“顾氏夫妇”的感情会何去何从呢?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