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吴映洁撞脸罗志祥,网友调侃两人似“兄妹”

时间:2014-04-22 09:40: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吴映洁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竟与罗志祥“撞脸”,20分钟后,罗志祥PO上自己与吴映洁同角度的自拍照,并回复称“哈哈像惨了!”,有网友调侃称“两个人是失散的兄妹吧!”

 “鬼鬼”吴映洁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竟与罗志祥“撞脸”,20分钟后,罗志祥PO上自己与吴映洁同角度的自拍照,并回复称“哈哈像惨了!”引发网友们的疯狂讨论,有网友调侃称“两个人是失散的兄妹吧!”

 “鬼鬼”吴映洁撞脸罗志祥

自拍照中,吴映洁素颜出镜,头侧向一边,露出洁白的牙齿,笑得非常灿烂,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吴映洁竟与罗志祥“撞脸”,并纷纷@罗志祥,20分钟后,罗志祥PO上自己与吴映洁同角度的自拍照,并回复称“哈哈像惨了!”

 “鬼鬼”吴映洁撞脸罗志祥

罗志祥晒出模仿吴映洁露齿笑容的照片后,成功吸睛,引发网友的疯狂讨论,有网友调侃称“两个人是失散的兄妹吧!”还有网友将两人以姐妹相称“罗姐姐和鬼妹妹..妹妹好可爱,姐姐好吓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