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将带3岁半女儿上亲子节目,收千万酬劳

时间:2014-04-23 09:23:3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年浙江卫视开拍《爸爸回来了》,抢先《爸爸去哪儿》于4月底播出,近日,节目组宣布了“男神奶爸”吴尊将带着三岁半的女儿Nei Nei上节目,据悉吴尊父女档上阵,酬劳超过1200万。

去年《爸爸去哪儿》掀起全民收视狂潮,令林志颖、张亮等父子人气和身价急升,今年浙江卫视开拍《爸爸回来了》,抢先《爸爸去哪儿》于4月底播出,近日,节目组宣布了“男神奶爸”吴尊将带着三岁半的女儿Nei Nei上节目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吴尊和女儿Nei Nei

此前外界盛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于今年5月开拍,但新一季的爸爸人选还在“故弄玄虚”,令浙江卫视抢先一步,于4月底推出《爸爸回来了》,15日举行发布会,并宣布“男神奶爸”吴尊将带着三岁半的女儿Nei Nei上节目,据悉吴尊父女档上阵,酬劳超过1200万。

吴尊和女儿Nei Nei

去年10月,吴尊对外承认自己早已结婚生子,并晒出爱女Nei Nei的照片,三岁的Nei Nei继承了帅气老爸的好基因,十分可爱漂亮,黑溜溜的大眼睛简直是萌死人了,还有网友呼吁吴尊可以带女儿上《爸爸去哪儿2》。

吴尊女儿Nei Nei

然而吴尊却带着女儿参加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据悉,节目中爸爸们要在妈妈不在的情况下,和孩子独处48小时,吴尊一直都自认为是“完美父亲”,不少网友都十分期待吴尊和女儿在节目中的表现。

吴尊女儿Nei Nei

据悉,《爸爸回来了》该节目还邀了内地小生贾乃亮与女儿、金牌运动员李小鹏与女儿、王牌制作人王中磊与儿子一起参与,《爸爸回来了》PK《爸爸去哪儿》,究竟哪档节目更加受欢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