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澳洲过安检双节棍被扣,向澳洲歌迷求助

时间:2014-04-15 10:54: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周杰伦在抵达悉尼机场时,他行李中28支道具双节棍在机场过安检时被海关扣留不准带入,最后向当地歌迷求助,终于赶在开唱前买到双节棍。

周杰伦的2014澳洲巡演可谓是“囧事频出”,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周杰伦在抵达悉尼机场时,他行李中28支道具双节棍在机场过安检时被海关扣留不准带入,消息一出,不少网友都笑称澳洲海关一定是看了太多中国功夫片,武器和道具“傻傻分不清”。

据了解,周杰伦近期在澳洲悉尼举行演唱会,在抵达悉尼机场时,因他的行李中有28支双截棍,被当地海关质疑“携大量武器入境”,周杰伦和随性工作人员受到盘问,28支双截棍也被当地海关扣留不准带入。

众所周知,《双截棍》是周杰伦演唱会的必唱曲目,双节棍是必需道具,因此周杰伦只好赶紧请主办单位代为购买双节棍,而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接到购买双节棍的任务后,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要上哪里买,最后还要求助当地的歌迷才买到。

虽然周杰伦的这次悉尼演唱会出了一点小插曲,但这也看出了周杰伦对自己演唱会的要求严格和对歌迷的用心,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巡演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