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给kimi剪新发型,自嘲剪坏了遭网友调侃

时间:2014-04-14 14:40: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给Kimi剪头发的照片,引起网友们的围观,随后林志颖又在微博发出一张悲催的表情,称“Kimi的头发被我剪坏了。”不少网友调侃道“看来爸比剪头发的技术还得多多训练才行。”

《爸爸去哪儿》令“不老神话”林志颖和kimi爆红,留着一头长头发的kimi腼腆可爱,被网友称为“全民萌娃”,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给Kimi剪头发的照片,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网友们都十分好奇kimi的新发型是怎样的。

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给Kimi剪头发的照片,并称要给Kimi剪一个“男生头”,他写道“一直留着长发的Kimi经常被误认作女孩,身为有英雄梦的小ki终于要剪男生头!他学把比抓头发不停摆pose,爸比终于决定亲自动刀给他剪头发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