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时间:2014-04-11 17:24: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金曲歌王曹格近期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再次翻红,曹格,本名曹佰豪,客家人,祖籍广东,1979年7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下面一起来看看曹格的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吧。

金曲歌王曹格近期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再次翻红,曹格,本名曹佰豪,客家人,祖籍广东,1979年7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下面一起来看看曹格的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吧。

曹格,本名曹佰豪,客家人,祖籍广东,1979年7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马来西亚华语流行音乐创作歌手。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格格Blue》。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2012年唱片约签约少城时代,经纪约签约百娱经纪,并与阿根廷及巴西籍的两位好友,三人组成新乐团“Sensation”录制发行英文爵士专辑。2012年12月发行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并在2012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

 

曹格演艺经历

2001年曹格推出首张专辑《笑我笨》。

2004年曹格签约滚石唱片。

2005年滚石唱片发行《曹格Gary个人国语专辑》。

2006年1月26日滚石唱片发行了《曹格首张创作专辑-格格Blue》,曹格开始受到众多乐迷支持。同年曹格以《少年》一曲与光良共同荣获2006年马来西亚娱协奖中“最佳制作”及“十大原创歌曲”两项大奖。

2007年凭着最新专辑《Superman超级男声》而提名最佳华语男歌手奖。

2008年1月推出最新国语专辑《Super Sunshine》,在2008年度TVB8金曲奖中凭借歌曲《无辜》获得金曲奖。

2011年曹格拍摄电影《小双侠》。

2012年曹格在京宣布签约少城时代,并与来自巴西、阿根廷等地的乐手组成国际乐团,推出全新音乐品牌“SENSATION”。2012年12月17日,曹格在北京举办2012全新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暨“荷里活的动物园”北京音乐会记者会。

2013年1月6日,曹格在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举办演唱会;同年获得2013年中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殊荣。这一年曹格与少城时代解约。

以上就是曹格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