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昔日歌王周杰伦屈居第三

时间:2014-03-28 16:53: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争夺战中,昔日歌王周杰伦以2万8千多票落后陈奕迅和王力宏,屈居第三位。

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争夺战中,昔日歌王周杰伦以2万8千多票落后6万多票的陈奕迅和3万多票的王力宏,屈居第三位。

周杰伦被誉为是台湾流行乐坛继罗大佑之后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创作型歌手之一,他的音乐融合中西方元素,风格多变,曾四次获得世界音乐大奖最畅销亚洲艺人;凭借专辑《Jay》、《范特西》、《叶惠美》及《跨时代》四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并凭借《魔杰座》、《跨时代》获得第20届和第22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被称为“亚洲天王”的周杰伦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和才华让人毋庸置疑,而这在此次音乐风云榜排名中,周杰伦以2万8千多票落后陈奕迅和王力宏,屈居第三位,让不少粉丝都大呼意外,但也有粉丝力挺周杰伦“不管排名多少,周董都是我心中的歌王”。

虽然目前周杰伦的投票率低于陈奕迅和王力宏,但这场“战争”还未结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