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志颖儿子kimi中文名是林嘉荣,网友吐槽“太土气”

时间:2014-03-21 11:26:5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通过《爸爸去哪儿》,原本不让媒体曝光kimi的林志颖大方与粉丝分享kimi的点点滴滴,唯独没有曝光kimi的中文名,网上有传kimi的中文名是林嘉荣,这让众多网友都大感意外,还有网友吐槽这名字“太土气”。

通过《爸爸去哪儿》,大家都喜欢上了林志颖的宝贝儿子kimi,父子俩在节目中真实有爱的表现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捧,而原本一直不让媒体曝光kimi的林志颖也常常在微博中大方地晒出kimi的各种萌照,唯独没有曝光kimi的中文名,令网友都十分好奇。

kimi中文名是什么?

2009年,林志颖公布了儿子的英文名:kimi,他表示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自己的英文名叫Jimmy,妻子陈若仪英文名叫Kelly,因此Jimmy+Kelly=kimi,但林志颖并没有曝光kimi的中文名,网上有传kimi的中文名是林嘉荣,这让众多网友都大感意外,有网友称这么土气的名字怎么配得上可爱呆萌的kimi呢?

kimi的中文名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热议,而林志颖则在微博否认了kimi的中文名是林嘉荣,有网友猜测kimi是在美国加州出生的,是美国国籍,护照上应该就是英文名,林志颖的名字是Jimmy Lin Chih-ying,估计kimi就叫KIMI LIN。

 

第一季节目结束后,有网友“恳求”《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依然保留林志颖和kimi这对父子档,足见父子俩的人气之高,其实不管小kimi的中文名字是什么,相信大家都依旧会喜欢这个可爱的小萌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