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舞王”罗志祥重金打造新专辑《狮子吼》

时间:2014-03-01 11:54: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罗志祥为了一改以往“亚洲舞王”只会唱跳的形象,在新专辑《狮子吼》中他一手包办了新专辑中的4首歌曲,力证自己不仅能跳舞,还能搞创作。

罗志祥第10张专辑《狮子吼》,新东家SONY砸重金400万、加上他自掏腰包100万元打造20套华丽造型,其中“金毛狮王”装,光染烫金发就花6小时,为制造出骁勇善战的勇士,造型师还在他脸与手臂画刺青,效果让他相当满意。

 


罗志祥是狮子座,专辑名称由他命名,他自认有狮子的正义与倔强,爱面子也有些大男人主义,因此他变发染成金色,但过程苦不堪言,多次又痛又痒到用拳头猛敲大理石桌,自嘲快变金毛“尸”王。

为了一改以往“亚洲舞王”只会唱跳的形象,在新专辑《狮子吼》中他一手包办了新专辑中的4首歌曲,力证自己不仅能跳舞,还能搞创作,关于新专辑取名为《狮子吼》,罗志祥表示“专辑里会有我十破天惊'的各种吼,深情吼、爆裂吼、求爱吼!”

去年11月3日罗志祥以“最畅销华语歌手“代表台湾前往首尔参加YouTube MusicAwards在亚洲首次举办的演唱会,而小猪是唯一受邀表演的华人歌手,而小猪表示很有信心将华人流行音乐推向国际舞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