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舞王”罗志祥素颜照,帅气依旧

时间:2014-02-27 17:01:5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人气偶像罗志祥不仅舞跳得好,人长得帅,素颜的他也依旧帅气迷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罗志祥的帅气素颜照吧。

男星化妆在娱乐圈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明星们的素颜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人气偶像罗志祥不仅舞跳得好,人长得帅,素颜的他也依旧帅气迷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罗志祥的帅气素颜照吧。

照片中罗志祥素颜出镜,戴着黑框眼镜和黑色鸭舌帽,做出“皱眉、眯眼、撇嘴”的高难度搞怪表情,瞬间引起粉丝爆笑,称他为“阿伯”、“怪蜀黍”,有罗志祥的歌迷表示这样走在大街上真的很难认出,真是没有偶像包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