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老婆疑怀二胎,微博晒女婴装引热议

时间:2014-02-23 11:46:2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不老男神”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批女婴装,透露五年前给Kimi买衣服的时候就给未来的Kimi妹妹买了好多东西,不过他表示不知几时才能用到,不少网友猜测陈若仪是否已经怀上二胎。

娱乐圈的甜蜜爱侣林志颖和陈若仪自从去年7月结婚后就一改往日的低调作风,常常在微博晒恩爱,简直羡煞旁人,而近日陈若仪被曝出怀上二胎的消息,林志颖也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女婴装,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林志颖曾表示现在很想追生一个女儿,原来5年前在kimi出生时,就已经计划给他添个妹妹,有网友注意到早前总是在微博晒出kimi照片的林志颖,近段时间也渐渐开始曝光妻子的照片,2月19日,林志颖又在微博晒出陈若仪在夕阳下的背景,并配文称:夕阳美还是kimi的妈咪背影美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