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神模本”吴尊的真实身高

时间:2014-02-20 09:08: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吴尊是众多女粉丝心中的“完美男神”,然而对于吴尊的身高,网上却一直有很大的争议,本期小编就来八一八吴尊的真实身高。

相信大家对吴尊已经相当熟悉了,昔日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让吴尊红极一时,出身文莱的吴尊拥有英俊不凡的脸蛋和模特般完美身材,如今已是两个孩子他爸的吴尊仍然是众多女粉丝心中雷打不动的“完美男神”,然而对于吴尊的身高,网上却一直有很大的争议,本期小编就来八一八吴尊的真实身高。 

小编找来2008年电影《剑蝶》两大男主角吴尊和胡歌的合影来对比,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胡歌明显比吴尊要高一点,而胡歌的身高已证实在180cm左右,而号称181cm高的吴尊显然是虚报了。

 

不过曾身为文莱国家篮球队的吴尊相信身高不会矮到哪里去,所以在小编看来,吴尊真实身高在175-176cm左右,虽然吴尊的真实身高与官方资料有一些差距,但在虚报身高成风的娱乐圈,吴尊虚报也无可厚非了。

 


虽然外界对于吴尊的身高有很多争议,但这丝毫不影响吴尊的超高人气和发展前途,小编也希望吴尊能早日给观众呈现更多好作品,用实力摆脱别人的质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