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华人”多栖艺人吴尊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5:39: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吴尊是文莱华人,开始开健身所,后来做模特,加入飞轮海,不过后来吴尊单飞了,本文带来人气偶像吴尊的个人资料。

吴尊是文莱华人,人气偶像,他先是在文莱开了健身所,后来到台湾做模特,最后加入飞轮海,后来还单飞了,下面为你们带来吴尊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尊

外文名:Chun Wu

别名:吴吉尊

国籍:文莱

民族:汉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身高:182cm

体重:72kg

出生地:文莱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10日

职业:演员,歌手,健身房CEO

毕业院校: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代表作品:《大武生》《剑蝶》《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阳光天使》

主要成就:2008文莱年最具潜力青年企业家  

2006年,吴尊出演《东方茱丽叶》正式出道,然后成立飞轮海,吴尊开始往多方面发展、影、视、歌都有涉及,后来出演《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终极一家》、《篮球火》等电视剧,电影有《剑蝶》、《大武生》、《忠烈杨家将》等。

吴尊和炎亚纶、辰亦儒、汪东城组成偶像组合飞轮海,发行了多张专辑,其中《只对你有感觉》、《出神入化》、《超喜欢你》、《我有我的young》、《夏雪》等歌曲比较热门。

2013年10月1日,人气偶像吴尊自曝已经结婚并且已经当爸爸了,这个消息让人震惊,另一半是自己的初恋女友,已在一起18年,有一个女儿了,并且希望大家祝福。 

以上就是吴尊的个人资料介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