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柯震东情侣写真照,超配对

时间:2013-09-10 15:10:26  0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陈妍希和柯震东在电影《那些年》扮演一对真心相爱未能走到一起的情侣,这样的结局让很多观众都希望俩人在现实能走到一起,而他们拍了很多情侣写真集,俩人是超配对。

陈妍希和柯震东不管是从外形上还是从神态上,都有着比真情侣还配对默契,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情侣写真集吧:

陈妍希柯震东情侣写真照:

看着陈妍然和柯震东两人亲密无间的动作和表情,有一种很恩爱的感觉从照片散发出来,他们这种动作更多的是来源于自然的,并不是在表演给谁看!

他们还很喜欢模拟现实生活情侣写真集,他们让人看起来就是比真实情侣还更像情侣,看吧,笑得那么甜那么自然,不知道萧亚轩看到的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俩人的身高是刚好配对,男的不高,女的不矮;体形上来说,男的不瘦小,女的不显粗;从相貌来说,男的够英俊,女的够清甜;总之一句话,两人很配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就是陈妍希和柯震东其实并不需要每时每刻都需要抱在一起才显出他们的情侣默契。看上面一张写真,俩人简单轻松自然地站在一起,给人就是那种恩爱情侣的感觉,或许换句话来说:这就是时间长了,堆积在两人之间的感情深厚,别人不可知道,只有他们才领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