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3-09-02 15:54:32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男神”罗志祥是个两栖演员,那他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罗志祥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台湾明星,这里我们来看看他曾演过的电视剧!

罗志祥出演的知名电视剧:

2009年《海派甜心》饰演:薛海/林达浪(与杨丞琳合作)  

2008年《篮球火》饰演:元大鹰 (与言承旭和飞轮海吴尊合作)  

2006年《转角遇到爱》饰演:秦朗(与大S合作)  

2004年《斗鱼2》 饰演:袁承烈(阿烈)(徐令刚)  
 

 

《海派甜心》讲的是薛海化名林达浪(由小猪饰演),装成穷小子,远离两个姐姐的保护,从台湾到大陆杭州的浙江大学念书,遇上同班女汉子而擦出火花的故事。剧中达浪的蘑菇头造型也是十分可爱迷人。

《转角遇到爱》讲述的是一场转角的车祸,让秦朗(罗志祥饰演)和心蕾(大S饰演)相遇。这也使两个原本不同世界的人,变成了好朋友,直到相爱的故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