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罗志祥的绯闻女友

时间:2013-09-03 12:19:0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台湾四大天王之一罗志祥,在歌坛和影视都有很好的发展,那这样的一位大天王有哪些女星跟他传过绯闻呢?

台湾四大天王之一罗志祥,在歌坛和影视都有很好的发展,那这样的一位大天王有哪些女星跟他传过绯闻呢?

罗志祥绯闻女友一:Selina

罗志祥承认Selina是女朋友是在上《大小爱吃》的节目中,被大小S左右开弓,一时失守承认了与Selina的绯闻,而罗妈妈得知后更是十分满意这个准媳妇,可惜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最后S结婚,新郎不是小猪。

罗志祥绯闻女友二:MAKIYO

说起罗志祥和MAKIYO的关系,首先要从欧弟谈起,一开始MAKIYO是和欧弟一起的,但后来欧弟要去当兵,再后来ma就变成小猪的女朋友了,当时欧弟和小猪是很好的朋友,就是因为这件事他们冷战了很久。在《大小爱吃》中,欧弟说过事情都过去了,还是会和小猪联系。但是最终MAKIYO还是因为说小猪管得她太多了,而导致分手。

无论是Selina还是Makiyo,都已经成为小猪感情里的过客了,如今三十多岁的小猪,依然未婚,小编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帅气的小猪会有喜讯传出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