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的女朋友还是萧亚轩吗?

时间:2013-09-02 14:46:0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萧亚轩和柯震东,一个是歌坛呼风唤雨的天后,一个是影坛的新生代偶像,再加上两人12岁的年龄差距,这段“姐弟恋”可谓话题性十足。

柯震东的女朋友还是萧亚轩吗?他们究竟有没有分手?喜欢柯震东的朋友一起进来八卦一下吧。

相差12岁的柯震东和萧亚轩自从恋情公开后,就一直被狗仔队拍到一起的照片,柯震东更是在各大综艺节目上,公然称赞萧亚轩“她好漂亮”

热恋齐肩,两人更是一起出游,而柯震东的爸爸,也是对这段姐弟恋毫无异议。

继“柯震东萧亚轩冷战18天,疑似分手”的消息传出后,网上热传柯震东与程颖婕的新恋情绯闻。程颖婕是中美混血,外祖父耿飙是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母亲耿弘是上海千兆商务咨询企业的董事长,程颖婕也是上海VANITAS时尚精品店的负责人,在台湾的合伙人包括王阳明(Sunny)与他表姐王怡人。她跟柯震东一样喜欢海贼王,二人更是频频在微博互动。

自从程颖婕和柯震东传出新恋情绯闻后,柯震东并没有站出来澄清什么,难道这段“亚东恋”真的走到尽头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