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明星纳瓦·君拉纳拉个人资料

时间:2016-11-26 15:03: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ne  
提要:纳瓦·君拉纳拉是泰国男演员、模特,中泰混血儿,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

纳瓦·君拉纳拉,1978年7月10日出生于泰国曼谷,2000年,他参加泰国某杂志举办的模特大赛,成为5名优胜者之一,以男模身份进入泰国时尚界。之后参演泰国女歌手Mila的MV《爱我所爱》,正式以演员身份与Exact公司签约,踏入娱乐圈。

纳瓦·君拉纳拉个人资料

中文名:纳瓦·君拉纳拉

外文名:Nawat Kulrattanarak

别名:Pong

国籍:泰国

民族:中泰混血

出生地:曼谷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82cm

体重:67KG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0日

毕业院校:朱拉隆功大学(经济学硕士)

职业: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Exact

代表作品:爱恨情仇、嫉妒的深海、天使之争、无忧花开、明天我依然爱你、丘比特的圈套

主要成就:SiamDaraStarAwards最佳演技奖

华鼎奖亚洲最受欢迎影视男演员

Young&Smart”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亚洲偶像盛典最受欢迎海外演员

国剧盛典年度最受关注海外演员

演艺经历

2002年,Pong出演经典泰剧《凤凰血》[4]  ,据悉当时他在泰国家喻户晓。之后Pong又在《爱恨情仇》、《天使之争》中大胆挑战反派角色。

2003年出演电视剧《大丈夫是花心老爸》和《心屋》《被践踏的爱》。

2004年出演电视剧《陷入爱情》和《美人计》,2005年出演《爱在8009》。

2009年主演电视剧《黑色幽默》搭档演员Tangmo,同年《明天依然爱你》与Aom搭档《丘比特的圈套》搭档Bee。

2010年出演《爱的新生》,搭档演员Paula。

2011年主演电视剧《真爱无价》,同年出演《爱的痕迹》。

2012年主演《爱如潮涌》《无忧的天堂》《撒旦的天使》,获得2012年(泰国)“Young&Smart”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3年主演电视剧《丘比特的日记》《谜图》《红尘伊莎》。

2014年,首次与中国演员娄艺潇主演电视剧《爱情珠宝》。

2015年主演OneHD台剧目《赤子双雄》。

以上就是关于泰国明星纳瓦·君拉纳拉的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